“要是大海中有杨柳的话,我真想投身于月影中死掉。”

ACCA舞台先行版

看dmm上已经配信了赶紧把ACCA舞台看了,虽然到时候还是会买dvd的毕竟在线看不太稳定。Anyways,真的好满足啊。跟我想的差不多,节奏会稍微有点闷闷的,没看过原作动画的话可能会觉得有些地方看不懂吧。大部分都很还原除了尼诺真的话变得很多(笑)。

荒木桑的吉恩演的真的超级棒!!!!很多表情动作的细节,会让我一瞬间觉得和动画里的吉恩完全没有区别,真的就是2.5次元会动的吉恩啊!!!!说起来公演那几天每天都在看荒木桑的blog,觉得他研究角色肯定研究得很透彻,入戏超深。相比起来不知道舞台尼诺是故意塑造的稍微活泼一点还是怎样,想想也有可能,不然两个人都闷闷的就不好看下去了w

偷偷放一张截图,这里是吉恩说「ACCA続けててよかった」的地方,也是动画一秒击中我的地方,荒木桑演的超级可爱!他真的把我心中吉恩可爱的部分诠释的超好!!!

再就是五长官和本部长,本部长是元宝冢啊,一出来那个气场就不一样,很女神了。五长官每个也都很还原,甚至声音都很还原~~~然后会有一些一言不合就唱歌的部分,也相当可爱,一点也不突兀呢。

话说这个舞台蛮小的,然后是圆形的设计。之前在芝加哥的时候也看过这样布置的舞台,基本上感觉自己人就在剧情里,没法去现场感受还是好可惜。

如果有人等不及看先行版的话可以去dmm购买下载,不过需要日本的ip就是了:https://www.dmm.com/digital/cinema/-/detail/=/cid=5479accab00001/

啊真是太喜欢acca了太喜欢吉恩了,感觉想把最好的都给他的那种喜欢😍以后也想要继续为acca创作下去!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卷maki卷 | Powered by LOFTER